9小班

随缘更新,欢乐菜🐔

【戴亚/曼亚】囚犯要好好听狱警的话·下


*狱警戴英俊X囚花亚美丽
*不走正经风
*轻微曼亚

OOC注意

*****************

亚可加快着向前的移动速度,就算这会使她有些平衡不稳,但对于现在来说,远离身旁的戴安娜才是要事。

戴安娜看着大喘着气但移动速度却极慢的亚可“……你在干嘛。”

“我准备下次参加残奥会。”亚可回道“你挡到我跑道了。”

“……”戴安娜按着亚可的双肩,迫使亚可只能暂时放下了进军残奥会的梦想“你为什么要躲着我。”

亚可吹着口哨偏开了头

戴安娜有些无奈地继续问道“我是真的在追你,我是哪里不好,让你这么讨厌我。”

看着继续装作听不懂的亚可,戴安娜说道“最近这警棍好像改良了。”

亚可摇了摇头慢慢地回头望向戴安娜,沉着的声音透出了无可奈何“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暴力威胁,虽然我也不怕,但还是给你个面子吧!”然后十分深沉地把视线定在了戴安娜的警棍上。

“……”看着脸上冷静,身上正在瑟瑟发抖的亚可。戴安娜突然开口问道“我长得好看吗?”

真是好自恋的问题啊!亚可特别鄙视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于是她立马回道

“好看!”

“嗯。”戴安娜又问道“我有钱吗?”

不就是有几个钱吗?!亚可一直对那种喜欢秀家产的人报以鄙视之情,于是她立马回道

“有钱!”

看着亚可良好的态度,戴安娜赞赏的点了点头后,把手中扬起的警棍给放了下来

“那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戴安娜顿了顿“那个阿曼达?……你宁愿在单轮车上笑也不愿在宝马车上哭?”

看着盯着警棍正在沉思的亚可,戴安娜已经准备好一肚子关于绝对不会让亚可受一丝委屈,流一滴泪的长篇保证书了。

过了一会,亚可终于一脸严肃的抬了头。戴安娜也紧张起来

“我觉得如果我坐在宝马车上的话,是不会哭的。”

“……”戴安娜无言以对,但还是补上了一句保证“我也不会让你哭的。”

亚可突然惊恐起来

我又说错了什么?!看到亚可脸色剧变的戴安娜真没明白她哪里说错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个笑话。”亚可缓缓出声“一个关于西游记的。”

“……说吧。”戴安娜突然感到了深深的疲倦

“我简略一下吧……”亚可咽了下口水“……就是有一天,沙悟静拿着把抢,对着唐僧说“师傅,听说这样去西天最快。””

“……所以说关这个什么事?”戴安娜不解的问道

亚可又咽了下口水回道“……我觉得这个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你真有想法。戴安娜第一次这么疲于与人交流

“……你当这里是电影吗……”戴安娜说道“而且我家经常参加慈善捐赠,哪里让你觉得我喜欢拿枪嘣人了?”

“那么贿赂监狱长算?……”亚可问道

“质朴老实。”戴安娜回道

好一个质朴老实。

“……那么你是看上我哪了?”亚可不明白了“我什么都没有,唯一好的也就是这张脸了。难……难道你看上了我的肉体?!”

看着横在亚可胸前的拐杖,戴安娜只能耐着性子给亚可解释起来“缺什么我都不缺这个,身边一堆名模,都快审美疲劳了。”

“那么你能再给我说说你讨厌我的理由吗?”戴安娜指着亚可身后又问道“难道你口味独特喜欢那种?”

亚可跟着戴安娜指着的方向转头望去,然后就看到一个
长相十分具有自身特点的高吨位雌雄体。

那位小姐看到亚可和戴安娜在看她后,还妩媚的对她俩抛了个媚眼。

“嘶!——”亚可倒抽着凉气,猛地回头看向戴安娜颤抖着声音说道“如果她因为这一眼缠上了我,我一定会分给你她热情似火的爱的。”

“……不用了。”戴安娜躲开了那位女士转移到她身上的视线

“那既然你的欣赏水平以及对金钱的想法都十分的正常……对金钱的甚至可以说成市侩”戴安娜说道“那么你为什么还要拒绝我?”

“……”亚可突然觉得放过戴安娜这块香饽饽是件十分愚蠢的事了“……好吧,让我缓缓,最近信息量有些大了。”

之后又斗智斗勇半天,戴安娜也终于放了她一马,给了她些时间。但是到最后,亚可都还不明白戴安娜到底喜欢她哪。

亚可将自己摔在床上,自从有了戴安娜后,这样的动作多了不少。

“怎么了?亚可?”洛蒂温柔的声音传来,难得的没有沉浸在小说里。

“……我觉得你们以后要叫我卡文迪什夫人了。”亚可悠悠地出了声

“什么鬼?!”

出乎意外的,阿曼达第一个发出惊慌的声音,还无比的巨大。

“小声点!”亚可揉了揉太阳穴,之前的斗智斗勇已经耗光了她的精力

“我之前一直没有说,但我觉得现在有必要了。”阿曼达似乎没有听到亚可的抱怨,继续开口道“亚可!我一直都喜欢你!”

“……”现在亚可的脑浆都给烧光了“……愚人节快乐?”

“……我是认真的。”阿曼达感觉只要遇上亚可她就认真不起来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亚可黑人问号脸

嘴嗫嚅半天也挤不出一个字,亚可余光都被缩出房间还顺带关上门的洛蒂和苏西吸引了过去。

“亚可!”阿曼达唤回了亚可的注意力“回答我!”

亚可埋着头支着下巴,似乎是在想着如何回答,其实脑里已经是空白一片了

‘来个人救救我吧……’亚可连抬头的勇气都没有了

“你们怎么在门口?!”外面突然传来了人声“快进去!回到自己的牢房!”

似乎是有狱警发现了苏西和洛蒂蹲在门口的猥琐身影。

然后就在门打开后,顶着一张禁欲多年皱纹纵横的脸的菲涅兰警官就出现在了亚可的面前。

“嗯?!这里不是你的牢房!回去自己的!阿曼达!”

之前无比刺耳的声音现在就像是大提琴一般悦耳,就连那张脸都变得无比和蔼可亲。

趁着其他人都被菲涅兰的威压给震慑住的时候,亚可偷偷溜出了房门。

于是在下一秒,发现亚可行径的阿曼达就猛地出声了“警官!是亚可叫我来的!还让两个人为了不我出去堵在了门口!”

阿曼达显然是没这个耐心陪亚可耗的,摆明了不想放亚可溜出去。

“什么?!”菲涅兰警官的视线转到了亚可身上。

‘跑!’亚可舞动着两个拐杖,飞似的奔了出去

“亚可——!!”

于是一场追逐战就开始了。

于是这场追逐站就以戴安娜隔在两人中间结束了

“……怎么了?”戴安娜问道,也是被突然扑过来躲在身后的亚可吓得不轻

“拦住她!她要殴打囚犯!”亚可指着追上来的菲涅兰“赶走她我给你当牛做马,洗脚婢小情人宠物玩具都给您老当好啊!”

亚可说完后,菲涅兰也终于是赶了过来,年纪已经跟不上亚可这些年轻人的节奏了,菲涅兰喘了喘气才开口说话

“就是她闹了些事,没事,我处理一下就行了。”菲涅兰放轻声音说说道

菲涅兰一直十分青睐这个新来的警官,刚开始她还十分不喜于这种大家庭靠塞钱进来的孩子。但仔细观察后,菲涅兰发现这位卡文迪什家的小姐居然是一位十分有实力有责任心的人,并且很多狱长欠下的文件,她都会处理得很好。菲涅兰对这位新警官实在是赞赏看好。

亚可明显察觉到菲涅兰前后语气变化,于是更加的抱紧了戴安娜的大腿

“……”戴安娜也只好护好亚可了,毕竟这人还没追到,要多给点糖“没关系的,菲涅兰警官,我来处理就好了。”

菲涅兰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败在了戴安娜真诚的目光下“……好吧,但如果应付不过来,一定要叫我帮帮忙啊。”

戴安娜点头示意明白,脸上的笑容让菲涅兰也不由得表情一松。

在看到菲涅兰离开后,亚可终于是松了口气,笑呵呵地走到了戴安娜的旁边,拍了拍戴安娜的肩“谢啦~!”

“嗯。不用”戴安娜回道,然后嘴角一翘,转头看向亚可回道“哪叫你是给我当牛做马,洗脚婢小情人宠物玩具啊。”

“……”亚可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记得这么清楚?!

“那个……还有回旋的余地吗?……”亚可问道

“没有。”戴安娜回道

“……”

卡文迪什夫人的牌坊算是立起来了。

——

本着趁现在用已经名花有主的理由,重新与阿曼达变回纯洁友谊的想法,亚可回到了房间,立马与阿曼达进行了一场重大会议。

“……别看了”亚可心虚的不敢抬头,虽然她不知道她在心虚什么“已经成了,我已经是戴总的女人了。”

阿曼达撑着腿坐在亚可面前,不说一句话,发出的压迫感是菲涅兰的乘十,把亚可吓出了身冷汗。

就在亚可手伸向拐杖,正准备开始第二次大逃亡时,阿曼达突然有了动作。

看着阿曼达猛地向后一仰,口中长叹出声,亚可被这突然的转变吓得一哆嗦

“……所以说您老有什么看法?”等了半天没反应后,亚可咽了下口水,忍不住问了出声

阿曼达猛地起身又坐直起来,亚可又是一哆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阿曼达刚说完就想起了当时亚可在病房里的笑容“……应该说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直到现在都还喜欢着你。”

“反正,我会等你想清楚。”阿曼达说道“又或许,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时,我再给你说吧。”

说完阿曼达也就没有再说话了,深深看了亚可一眼就起身走出了门。

亚可觉得她是永远搞不懂她是哪里戳到这两人的G点了。

——

“我一会还要去工房,哈……啊——!”亚可手无力地拍着戴安娜的肩

狱警与囚犯发生关系是要被判刑的。千算万算,亚可也没想到戴安娜不仅不怂,还十分积极的顶风作案。

“不用去了。”戴安娜回道,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来“她们知道你在我这。”

“……别,嗯哈……!”亚可断断续续的说道“我哭……哭给你看……啊!”

灵机一动,亚可突然想起了当时戴安娜对她下的绝对不会让她哭的保证。

戴安娜笑了笑,蔚蓝色的眼睛从上往下看着亚可,缓缓开口说道“操哭不算在我承诺的范围内。”

“……”

说好的质朴老实的卡文迪什家呢?!

于是,顶风作案继续。

End

**************


作者的话:454076494。在这个烂尾之作的下面打个QQ群的广告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4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