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班

随缘更新,欢乐菜🐔

【戴亚】潜行追踪 17


*想法来自英国综艺潜行追踪
*两位天使不属于我
*OOC是我的错

*********************

                            第十一天

亚可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心中尴尬得不行,脑里不断想着怎么解释刚刚说的话。

这时站在眼前的戴安娜突然走向前猛地抓住了亚可的手臂。

亚可被抓得一痛,还没来得及呼出声,眼前突然一阵头晕目眩——然后亚可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旅店的房间里,被戴安娜抵在墙上死死抱着。

“戴!戴安娜?!”

这么多人面前消失,难道不会引起关注吗?!

亚可没搞懂戴安娜在想着什么,刚想挣开怀抱,但戴安娜就像是知道她意图一样,收紧了手臂。

“我不知道这么久了,你能不能照顾自己。”戴安娜埋在亚可的颈边,自顾自地说起话来“这几天我快把你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事故都想了个遍,然后你居然就这样活蹦乱跳的出现了。”

“那还真是对不起你的想象力了。”亚可放弃了挣扎,转而调侃道“然后呢?当你看到我这么有精神的出现到你面前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开心得要死。”戴安娜不由得笑了笑“然后特别想当场抱住你。但是那里人太多了。”

戴安娜偏了偏头,嘴唇对着亚可的脖颈“所以原谅我直接带着你移到了房间里。”

亚可被颈边的气息弄得一颤,双手按在戴安娜的头两侧,将对方的视线移到眼前“所以你想告诉我,你想我想到失去理智。”紧紧盯着对方蔚蓝色的眼睛,亚可嘴角勾起“以至于浪费魔法瞬移到这里抱我?”

戴安娜看着亚可因为愉悦而灿若星辰的双眸和勾起的嘴角,不由得又抱紧了眼前的人

“那么看在我浪费这么多魔法的份子上,再让我多抱一会吧。”戴安娜顺着亚可的话接了下去,然后又将头埋在了亚可的颈边

本身还想调戏一下戴安娜的亚可算是败下阵了“围在你身边的那些女生是不是都被你的这些花言巧语洗礼过。”

听到这句话的戴安娜突然抬起头,面对面看着亚可,低沉着声音说道“不,从以前到现在你是第一个。”然后突然挑眉一笑“你要不要试试让我以后也只对你一个人“花言巧语”?”

尾音上翘的话语砸进了亚可心中,本身还笑着调侃对方的亚可在看到戴安娜挑眉的动作后脸上一热。

反射性地低下头不让对方看到她的异状,但这一欲盖弥彰的行为反而使她更加明显,于是亚可直接不好意思抬头了。

看着低着头,脸红到耳根的亚可,戴安娜才发觉她玩笑似乎是开过了。

戴安娜埋怨着自己刚刚的不正经,但环着亚可的双手却依然没有放开。

两人谁也没有下一步动作,任由气氛暧昧僵持着。整个房间安静得只剩下了对方的呼吸声。

戴安娜低头看着亚可的睫毛像扇子一样在下眼睑形成一圈淡淡的阴影,属于亚可身上的清香传来。戴安娜微微失神,呼吸急促起来。

就在戴安娜还未明了心中莫名的情绪时,一直在与地板进行眼神交流的亚可突然抬头大声说道

“我饿了!”

“哈?”戴安娜没反应过来

“就那个,我面包不是掉了吗”亚可道“都中午了!我多半要饿死了”

看着吐着舌头,表情夸张的亚可,戴安娜清醒了一下混成一团的大脑,忍着笑回道“好吧,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诶好~!”亚可从戴安娜的手臂之间钻了出去,大步向门走去,快得就像身后有什么东西在追一样。

看着落荒而逃的亚可,戴安娜突然想起变形咒的事“等一下亚可。”

“什么事?”亚可回头问道

“我们刚刚瞬移肯定有很多人看到了。”戴安娜边向亚可走去边拿出魔杖“先改变一下外表再出去吧”

“哦,好吧”亚可乖乖站在了原地

就在准备施下魔咒时,戴安娜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我记得阿曼达的眼睛是绿色。”

“嗯对啊”亚可没有多想,快速回应道

戴安娜垂眼看向亚可的眼睛“但你的瞳色是蓝色。”

亚可这才反应过来,但她早已决定就算是被打死都不会透露半个字给戴安娜了,于是亚可撇开视线含糊地回答道“那你可能是色盲吧……”

“很可惜我不是。”戴安娜说道,然后有些急切地问道“到底是谁?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亚可低头看向鞋尖,继续含糊的回道“反正不是菲涅兰。”

“别扯其他的。”戴安娜不知为何心中一纠,语气不由得加重起来

亚可被戴安娜突然加重的语气吓到,抬头说道“这么认真干嘛?反正不都一样吗!”

看着满脸疑惑的亚可,戴安娜也发觉了自己的失态,向后一退平复了下情绪,但心里深处却依然烦躁着。

“……也是,反正也不关我的事。”戴安娜的语气中带着些难以察觉的怨气“那我们走吧”

戴安娜快速施了两个变形咒,转身先一步走到了门口,但心中难受的感觉却无法平复

‘可能是因为我没说过亚可的原因吧’戴安娜给自己无法控制的情绪下着定论

而跟在身后的亚可却一直在奇怪于萦绕心中的愧疚心虚感

‘明明本身就不管她的事,我愧疚什么啊我。’亚可在心里念叨着,然后差点撞到突然停下的戴安娜

不能让自己就这么一直难受下去。本着这想法,认为自己是因为没说过亚可的戴安娜停下了脚步

“对了,我还有事要说。”戴安娜转头看向亚可

“什么?”亚可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你那戒指挺好看的。”戴安娜眼角上挑微微笑着“你家“那位”欣赏水平不错。”

“……”原来她还没忘。亚可被堵的说不出话来

戴安娜的心情好了不少,不知道是因为斗嘴赢了亚可还是因为想起了亚可说的那句话的原因——不管怎样,戴安娜感觉她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一会的午餐了。

——

在解决完饥饿的问题后,两人根据路上小镇居民的指引,朝着广场前进着。

她们来这个镇上也有几天了,但之前为了找对方所以就一直没去过旅店和华沃里洛巷以外的地方,现在终于找到了,于是就商量了一下,决定去广场看一下公告栏上的信息。

“你先待在这里,我过去就行了。”来到广场之后,戴安娜转头对亚可说道“两个一起过去怕被看出来。”

“哦好吧。”亚可往远处的公告栏望了望,转身站在了一旁的树下“那么我在这里等你。”

戴安娜点了点头就走向了广场中央的公告栏

亚可踮着脚看着戴安娜,没过多久,脸色苍白的戴安娜就走了回来。

“怎么了?这个镇子上也有我们的悬赏令?”亚可疑惑道

“是的。”戴安娜回道“而且还有个“惊喜”。”

“什么?”亚可直觉到那绝对不是什么惊喜

戴安娜脸色难看的轻笑一声“看来除了我们以外的队伍效率挺高的——他们都已经出局了。”

“哈?!”亚可还真没想到会这样“那么不就只剩我们两个了?”

“是啊……”戴安娜低声说道“最近一直在找你,都快忘记真正的威胁是那群“追踪者”了。”

亚可心里的想法也是一样,虽然会下意识地避开人群和摄像头在的地方,但她早已没有了之前的紧张感

“意思是现在所有的追踪者都把视线放在我们身上了?”亚可突然有种追踪者满地走的感觉,不由得往四周偷瞄着“那么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嗯。”戴安娜点了点头“你先给我看你一下你的魔力剩余量。”

看着戴安娜伸出的手,亚可顿了顿就把别在腰上的魔杖递了过去“没有多少了。”

戴安娜拿过来看了一下魔杖上的魔力槽,然后绝望地发现几乎已经空了。

戴安娜道“……我觉得我们应该改一下行程了。”

亚可问道“为什么?”

戴安娜也将自己的魔杖拿了出来,上面的魔力已经全空了“我应该想到的,这几天我和你应该都没有去魔导石那。”

亚可瘪着嘴道“那当然,要不然今天公告栏上就只有你一个了。”

“你不去是对的。”戴安娜说道“那么现在先把魔力的问题解决了吧。”

亚可问道“好吧,那么我们现在去哪里?”

戴安娜低头想了想,然后开口说道“你先回去,我去找找哪里有魔导石,等我把魔杖都充满后就马上回来找你。”

“带我一起去不行吗?”亚可急切地问道“又要分开行动?”

看着有些焦急的亚可,戴安娜不知为何有些开心“没关系,你在房间里等我就好了。到时候我回来后,我们马上就转移到你那边的旅店。”

亚可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要换到她那边,但还是立马点头答应“好吧,那我先回去了,你快点过来。”

“诶好,别乱走动。”戴安娜将魔杖收到了包里“好好在房间里等我。”

“我知道。”感觉自己被小瞧的亚可不爽地说道“你也是,小心点。”

“嗯。”戴安娜应道,然后又看了亚可一眼才转身离去

“真是的……”亚可嘴里小声念道

亚可站在原地直至戴安娜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才将帽子往头上一盖,循着记忆朝着旅店的方向走去。


*************


作者的话“先谢谢一位相当可爱的小天使的私信啊,虽然说是昨晚赶出来,但修修改改还是失败了hhh
最近一直想不到该怎么写,没什么思绪hhh所以慢了许多,不是不想更,是真的写不出来啊hhhhh对不起啊思密达hhh”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