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班

随缘更新,欢乐菜🐔

【戴亚】潜行追踪20


*想法来自英国综艺《潜行追踪》
*两位天使都不属于我
*OOC注意

*****************

                          第十二天·下午

“说真的。”亚可放下了勺子“这粥一点味道都没有。”

“……那是因为你味觉变差了。”戴安娜看着一脸嫌弃的亚可“感冒好了就好了。”

“好吧,但我能不能申请多加些盐。”亚可指了指粥“味觉我还是残留了点的。”

“盐放多对你没好处。趁热乖乖吃了。”天知道戴安娜为了将粥趁热带回来一路上跑得有多快

“……我觉得我还不饿。”亚可一边紧盯着戴安娜一边开始往被子里缩

不出亚可所料,戴安娜立马将亚可又从被子提了出来。

“……我觉得你是想抢了我妈的工作。”亚可瘪着嘴念道

“那“工作”绝对是世界上最吃力不讨好的。”戴安娜回道

将床头柜上的粥抬起来,戴安娜舀了一勺就抬到了亚可的嘴边“张嘴。”

“……”亚可委屈地看向一脸严肃的戴安娜“你不能这样对我。”

“不吃我就把你丢大街上冻死。”戴安娜淡淡地开口说道“想好。”

“……这房间是我订的!”亚可不服的喊道

“钱用的是我的。”戴安娜回道

“……”亚可无言以对“那么你确定要喂我?”

“你的表现让我决定这样对你。”戴安娜说道

亚可听到这句话后,干脆往后一仰,手一甩就像是断了一样摊在床上

看着嘴长大,喉咙里挤出奇怪声音的亚可,戴安娜表情不变地直接把勺子塞进了亚可的嘴里

“!”亚可被烫得瞬间坐直起来,仰着头喘着气好不容易才把粥吞了下去

“你想杀了我?!”

亚可觉得今天的戴安娜情绪实在是阴晴不定

“那你坐起来,我吹好喂你吧。”看着亚可泛着泪光的眼角,戴安娜也是反应过来自己做得有些过了,声音中带了些歉意“……对不起,我今天状态不太对。”

看着皱着眉头明显自责的戴安娜,亚可也是泄了气“……也是我太挑了……”

这次就听话点把粥给吃完吧。亚可心想

就在准备伸手拿过粥的时候,面前的戴安娜就舀起一勺放在嘴边吹了起来

亚可算是明白戴安娜的意思了。

真的要亲自喂她?!

看着眼前横着的勺子,再看了一下盯着自己看的戴安娜,亚可犹豫半天最终还是张开嘴含住了勺子

好害羞啊……亚可耳根蔓上了红色。盯着被子,余光在感受到了戴安娜的视线后,亚可几乎就连简单的吞咽都做不到。

心不在焉的戴安娜并没有意识到亚可的难为情,看着对方吃下去后,又机械的埋头舀了一勺吹了起来

这绝对会成为我这辈子耗时最长记忆最深的一顿饭。面红耳赤的亚可看着又举到嘴边的勺子。

亚可又咽下一口粥,然而负责投喂的戴安娜却举着勺子发起了呆。戴安娜被困在了思绪中,不停思考着她对亚可产生的情绪所代表的意义。成长到现在,戴安娜算是同年龄中见识最为广的,然而在这种情感上的问题,却足足地困扰了她。

“戴安娜!”

突然一声呼唤惊醒了戴安娜,她猛地一震望向了声音的来源。

狭长的睫毛,装满疑惑的红色眼眸,微微向前倾的身体从上往下可以看到一大片胸前白皙的肌肤。

“啊!”这是戴安娜第一次如此失态的叫喊出声,猛地向后一退,手中的粥差点就殒命在了地上。

亚可在看到举着勺子一动不动的戴安娜后,终究是忍不住出了声——然后就被吓得差点滚下了床。

“你能不能给我说说你到底是什么毛病?!”亚可感觉这个房间里最需要治疗的绝对不是她

心跳急剧加速,戴安娜脸上浮现了不自然的潮红,种种的奇怪反应,困扰着戴安娜的疑问越来越清晰——一个答案跃上心头。

猛地止住了自己的想法,戴安娜对答案感到了恐惧。

“别突然凑近。”就像是挣扎一般,戴安娜底气不足地嘲讽道“看来你除了不懂魔法以外还不懂得如何与人保持距离。”

就算会小打小闹,但两人的关系已经和之前有了许多变化。每次互相嘲讽都像是开玩笑般,不会疏远更像是拉进距离。

然而这次却像是回到了最开始那样。

保持距离四个字让本身就没有什么血色的脸瞬间变得苍白,对戴安娜冷嘲热讽已成习惯的亚可这次却感到莫大的委屈。

“……我真是忘记了这事了。”语气平淡,翻身下床的亚可拿起了床边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套在了睡衣外面“确实是挺对不住你的。”

穿好了衣服,亚可提起了背包,头也没回的往门外走去“……我现在就去“保持一下距离”。”

一直没有行动的戴安娜终于是慌张地冲了过去拉住了亚可的手腕,想要阻止对方的离去。然而在触碰到对方手腕上的肌肤时,手又像被灼烧到般猛地收了回去。

被拽了下手腕停在门口的亚可看了看戴安娜收回去的手,又抬头对视着戴安娜带着惊慌的蓝色眼眸,无言半天,最后冷笑一声将背包甩在背上后转身走了出去。

房门被砸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留在房间内的戴安娜嘴唇嚅嗫半天,最后沉默着,懊恼的扶着头坐在了床边。



*****************



作者的话:嘿嘿嘿~我要被收手机了嘿嘿嘿~





没事,换个机子继续写。

评论(2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