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班

随缘更新,欢乐菜🐔

【戴亚】潜行追踪19


*想法来自英国综艺《潜行追踪》
*两位天使都不属于我
*OOC注意

*********************

                           第十二天

“别生气了……”亚可哑着声音对着一旁一言不发,下着狠劲挤着毛巾的戴安娜说道“……那毛巾一会可是要出现在我的脑门上的,但如果你还这样继续摧残它,或许就没这机会了。”

“还不是托某人的福。”戴安娜难得的翻了个白眼,气势汹汹但其实十分轻柔的将湿毛巾搭在了亚可的额头上。

“嘿!说不定你感冒好了是因为转移到了我的身上!”亚可瘪着嘴不服的说道

“对啊。我还要感谢你给了我一次照顾病人的机会。”戴安娜说道“我连训练兵都没做过,现在就要上战场了。”

“……你是说你没有照顾过人?”亚可问道“那两个小跟班呢?”

戴安娜知道亚可指的是谁,缓缓回道“她们都很懂事,在这种无关学业的事上都不会给我添麻烦。……哪像你。”

“……”亚可听出了戴安娜口气中的嫌弃“我现在可是个病人!”

看着耍着赖拒绝讲道理的亚可,戴安娜只能叹口气认命的回道“……不管怎样,你先老实待着别乱跑,我出去买药一会回来。”

“嗯?!”本身还拿被子蒙着头的亚可听到这句话后突然露出脸来,扯着嘶哑的嗓子惊呼道“我不吃药!”

“不可能。”戴安娜想也没想立马回道“好好躺好,一会我买药回来你必须吃下去。”

“嗷嗷嗷~~!”亚可又蒙在被子里嚎叫着“你不能走,你不能留我一个病患在这里!我会死的!”

看来是想直接不让我出去了。听着那撒娇的声音,戴安娜明白了亚可的意图

看着在床上不停扭动的亚可,戴安娜没忍住的轻笑出声,心里柔软起来,一种温暖甜蜜的感觉从深处传到了四肢,让戴安娜不由得心上一紧。

“别闹了!我一会就回来了。”也没细想,忙着出去的戴安娜出声道“反正吃药你是逃不掉的。”

说完这句后,戴安娜拿起外套就转身走了出去,顺带还关上了门。

随着沉重的关门声落下,认为自身在劫难逃的亚可突然蹦出了一个想法。

——

于是乎,在十几分钟后提着药回到房间内的戴安娜看到的就是睡熟了的亚可。

“……”可能是装睡的。戴安娜深思熟虑后想到了这个答案

坐在了亚可旁边,戴安娜侧身双手撑在了亚可两边,脸对着亚可开口唤道“……亚可。”

之后又唤了几声,然而躺在床上的人却毫无反应。

‘可能是真的睡着了吧?’戴安娜想到

俯下身,撩起滑下来的发丝,戴安娜轻触了下亚可的额头。

‘温度好高!’戴安娜也是明白为什么叫半天名字,对方也不醒的理由了。

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虽然亚可需要休息,但无论怎样,为了退烧药是必须要喂的。戴安娜想到

无法放着亚可不管,作为一名家族遗传的负责任的好青年,戴安娜是不会退缩的。

于是戴安娜脑里也冒出了一个想法

将药冲好放在旁边后,戴安娜就开始尝试将亚可抚坐起来。然而因为手一松,睡着了的亚可就软趴趴的倒在了戴安娜的怀里。

戴安娜也只能换了个姿势坐在了床上,让亚可直接侧躺着睡在了自己怀中。

倾身向前拿起杯子,戴安娜含了一大口药在嘴里。

抬起靠在自己肩上的棕色脑袋,戴安娜眼睛定在了熟睡着的亚可脸上。因为感冒而染上红晕的脸颊,狭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吐出的热气轻轻拍在了戴安娜的脸上,引起了一阵酥麻。

戴安娜不知为何的喉头一紧。

慌忙移开视线,戴安娜没有继续深想的抛开情绪,对着亚可微微张合着的嘴唇就吻了上去。

——
其实亚可是真的睡着了。

原本只是想装装样子,但因为感冒的嗜睡,再加上安静的环境,亚可眼皮一沉就真的睡熟了过去。

——但亚可也不是雷打不动的那种,液体灌进喉咙的不适感和呼吸困难引起的窒息感硬是将她弄醒了过来。

而哼唧两声醒过来后,亚可感受到的就是唇间的触感。

昏沉的亚可还未反应,就被满嘴的苦涩弄得眉头一皱。

下意识的将液体往外推去,但在亚可还未来得及闭上双唇时,就被阻止了动作

戴安娜感受到了怀中人的苏醒,刚想放开对方时,却感受到了亚可想要闭上嘴推出药的意图,目的是让亚可乖乖喝药的戴安娜一发狠就用舌头撬开了亚可的双唇,直接将药渡进了亚可口中。

“嗯?!”亚可惊慌的呼出声,往后退去,然而头却被死死按了回去。

唇齿交缠,两人的双唇碾磨着,被堵住后路的亚可不忍的痛呼出声,而从唇角漏出的药则顺着亚可的脖颈流入了未扣紧的衣领里。

亚可被吻得七荤八素,无力得就连下意识的反抗都轻的像是欲拒还迎一般。

药在不知不觉中全数进了亚可的嘴里,然后被亚可无意识的吞咽下去。

后脑勺的力道突然不见,被放开的亚可腰身一软就倒在了床上。

大口喘着气,亚可眼神迷离的望向戴安娜。

戴安娜没拉住向后倒的亚可,抬头紧张的看去,才想起来这是在床上。

刚歇了口气的戴安娜在看到亚可的模样后又倒吸了口凉气

在灯光下泛着光的药液从亚可微微红肿的双唇蔓延而下经过白皙的脖颈锁骨后消失在胸前敞开的衣领中。

而那从红肿的双唇中泄出的喘气声就像是敲在戴安娜耳边的鼓声,带动着她的心跳加快。

戴安娜懵了,但在发现亚可眼神终于清明起来后,又立马坐直冷静下来。

“……你干,干什么?!”恍惚半天的亚可终于反应过来,红着脸质问道。

亚可一下子从床上撑着坐了起来,如果不是身体状态不好,她能被吓得能跳上天花板。

在她睡着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难道戴安娜喜欢我而且想趁我之危?!

亚可脑子里被各种想法挤满,本身就有些迟钝的大脑现在是完全过载烧坏了。

“……你别想多了。”眼前的戴安娜还是以前那种高傲的表情“我只是为了让你早点好罢了,我的方法和人工呼吸一个道理。”

的确是本着要让亚可把药喝下去的想法,但之后对着亚可时的她心中腾起的思绪,戴安娜选择性地抛在了脑后。

“……啊?”亚可看到那熟悉的眼神后,竟迟疑得无法反驳起来“但你也不能用这方法啊!”

好不容易动起脑子找到问题点的亚可大声反驳道“哪有这样不闻不问就用……就用这种方法给别人喂药的啊!”

“那你是要我等着你发烧死在这里?”戴安娜回道“你体温很高,我不可能放着不管不是吗?”

气氛一转而下,又开始对持的两人咧着嘴,狠狠地盯着对方

其实按道理说亚可对这种事其实是没那么在意的,就像之前她在苏西意识世界里的那件事一般,要不是当时情况有变,她就真给苏西来个爱的苏醒之吻了。

但不知为何,她对刚才发生的事无比的在意,就算得到了解释也仍然放不下来。

但亚可同时也奇怪于她激动的情绪里居然没有包含半点的怒气。

而另一边,瞟到亚可嘴唇的戴安娜又想起了刚才的场景,话语不由得有些急躁起来“反正我们都是女的不是吗?没什么关系的吧!”

“哦!那么看来对于你来说这算是家常便饭是吧!”一阵怒气涌上亚可的心头

戴安娜急促地回道“我有这样说过吗?!我以前从来没有过!”

亚可昂着头斜眼回道“那我也只是第一个!保不准你以后逮着谁又亲个几次!”

“逮着谁?!我在你心中什么形象?!”戴安娜一脸不可置信“那好吧!我现在发誓!我戴安娜从今以后只会亲亚可一个人!这总该行了吧?!”

戴安娜顺着气势大声吼出来后,才发觉话的内容似乎有些不对。

“……不,我不是!”连连摆手,戴安娜手足无措地解释着

然而说了一半后,也憋不出后面的内容了。

戴安娜下意识地转头避开亚可的视线,然后余光发觉亚可居然也做了一样的动作。

尴尬。两人间的空气都凝固了起来。

怒气一扫而空,没有细想原因的亚可早就被戴安娜的话吸去了全部注意。

“……哈哈,居然被我惹急了……”亚可说着挑事的话,然而声音却飘忽地没有底气“……笨蛋戴安娜哈哈……”

没有得到预想中气愤的回应,亚可疑惑的抬头看去,就发现盯着自己发着呆的戴安娜

才意识到自己盯着老对头发呆的戴安娜一怔,立马翻下床脚步有些不稳地向门口走去“……你肯定饿了吧!我出去买碗粥!”

没等亚可回应,戴安娜头也没回,就逃般地出了门

也没看到身后脸红到耳根,紧抓着被子不知所措的亚可。





**********************


















评论(8)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