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班

随缘更新,欢乐菜🐔

【戴亚】潜行追踪18

*想法来自英国综艺《潜行追踪》
*两位天使都不属于我
*OOC是我的错

*******************

                          第十一天·下午

亚可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急躁的抖着腿,房间里面没有钟表,这让她无法知道从与戴安娜分开后,已经过去了多少时间

“怎么能这么慢啊……”亚可死死盯着房门,盼着从上面蹦出个戴安娜

没有电子产品,戒指也还没有充入魔法,就在亚可开始无聊的开始数起地板的木板条数时,门外的走廊突然传来了跑步声。

钥匙插进门里“咔咔”的声音响起,就在亚可奇怪的抬起头时,大喘着气的戴安娜就冲了进来

“我发誓,当我回去时,我会把房间的门换成电子锁!”戴安娜嫌弃的回头扫了一眼刚刚浪费了她许多时间的房门

“我发誓,你再不来我就能把这房门盯出个洞来了。”亚可站了起来说道“到时候你就可以直接钻进来了~”

“那我确实应该晚点回来。”戴安娜跑向亚可,抓起对方的手就往窗子边跑去

刚起身还没站稳的亚可被扯得一趔趄,看着离她越来越近的窗口,慌张地开口问道“我们又要瞬移?!”

“不。”戴安娜转头看了一眼满脸疑惑的亚可,开口道“我们跳窗。”

“疯了疯了!”亚可往后蹦哒着,想以此挣开戴安娜的手“这里不是泰坦尼克号的片场!”

戴安娜翻了个白眼,二话不说一弯腰就直接把亚可打横抱了起来

“哇!”亚可被突然的悬空感吓得叫了一声“你干嘛呢?!”

刚问完亚可就发现她的坐标离窗台近了许多

“放我下来!这辈子的第一次公主抱我宁愿不要!”亚可以着死都不下去的信念,抬手死死环着戴安娜的脖子,身子在戴安娜的双臂间缩成了一团

“对不起。”戴安娜对着满脸惊恐的亚可笑了笑“这还真由不得你。”

语毕,戴安娜就松开了手。亚可的双臂根本就没有可以挂在戴安娜脖子上的力气,也随之滑落,整个人就这样直直地坠了下去。

亚可咬着牙紧紧闭着眼睛——直到摔在了一个箱子上,才放开声音大声尖叫。

“嘘!”戴安娜也随即从窗户翻了下来,稳稳的落在了箱子上“叫这么大声干嘛?!真想提高我们这队被抓住的效率?!”

亚可这才停下了尖叫,在检查了一下全身上下后,才1终于长吁出一口气

“我差点被吓死!”亚可反应过来指着戴安娜说道“有你这样玩的?!”

戴安娜从箱子上跳了下来,回头说道“时间有限,跟你解释肯定要半天,劝你跳下来也要半天,我们直接就不用跑了。”

“又没有人追的样子!”亚可说道“我们走大门出去不行吗?!”

“……”戴安娜极其鄙视的看了下抓狂的亚可

“……”亚可一股气噎在了嗓子里

“唉……”戴安娜表情变为了无奈,叹了口气上前把坐在箱子上的亚可给轻轻拉了下来“这大铁箱是这家旅馆的垃圾置放处,蛮脏的。”

亚可本身还有些抗拒戴安娜伸手抚她的动作,听到后,也立马跳了下来。

看到亚可终于“听话”地牵住她的手,从箱子上下来。戴安娜表情也是一松

“我是跑回来的。一路上的摄像头都看的到我。”戴安娜看了看周围没有人后,开口解释道“这家旅馆门前也有摄像头,但这种小巷子里没有。”

还有些气恼的亚可叉着腰,鼓着面颊听着戴安娜的解释,大有一种如果解释不合理我就要动手了的气势。

“我想让他们以为我一直没有从旅馆出去。”戴安娜继续说道“而这个房间也是我和旅馆老板协商指定的,二楼窗口朝着巷子并且底下还有一个可以缓冲的垃圾箱,这个房间就是我为了可以跳窗逃跑而准备的。”

在看到亚可的表情因为她的解释而慢慢消去怒意后,戴安娜也放下心来

“好吧好吧!”戴安娜说道“我下次绝对会先跟你慢慢解释的。”

“……好吧。”亚可终于肯放下叉在腰间的双手,耸了耸肩说道“但你让我第一次被横抱的经历差到不行。”

“好吧,我承认我刚刚太乱来了。”戴安娜说道“可能是跟你学的。”

“我才不会这样……”亚可撇了撇嘴“但你告诉我,我重吗?……”

“轻到我感觉不到。”戴安娜嘴边带着笑意立马回道“而且手感不错。”

“……”亚可从脖子根红到了耳尖“你最好不要让那些追着你跑的姑娘知道你对我说过的任何一句话。”

看着眼神有些飘忽躲闪,面红着小声反驳的亚可,戴安娜莫名的觉得对方有些可爱。

“好好好。”戴安娜轻笑着问道“那么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

“……嗯。”偷瞄着戴安娜的亚可支吾地回道“走吧,希望路上没有又要我玩极限运动的地方……”

——

凭着亚可指的方向,两人尽量摸着无人的小道快步走着。

在躲在人群里过了一条大道后,亚可终于看到了熟悉的景物和建筑。

“就在这边!”亚可激动地指着不远处的一栋房屋“终于到了!”

“嗯。”戴安娜也难掩地开心,她们终于是又过了一关

在将帽子戴好,互相检查完是否有遗漏后,二人才终于进到了临时的庇护所里。

“戴安娜。”将帽子扯下,脸上带着些疲惫的亚可开口道“你觉得他们多久会发现我们已经从窗子翻出去了。”

“或许是现在,或许是晚上。”戴安娜将大衣搭在了椅子上

“那我就期待晚上他们再发现吧。”亚可问道“但为什么是晚上?”

正在向玻璃杯倒水的戴安娜慢慢开口回道“……我觉得他们应该学聪明了,之前他们过于低估我们,直接大张旗鼓进旅店搜索我们。但我们瞬移逃跑,他们失败空手而归,肯定吸取了教训。”

戴安娜拿着两个盛满水的玻璃杯,走向了坐在床边的亚可“而这次我们还刚刚使用了魔导石,他们肯定知道我们魔杖中的魔力足够我们逃跑。”

亚可让了让位置,手接过戴安娜递来的水后对着已坐在身边的戴安娜问道“……所以他们现在还不敢轻举妄动喽?”

“嗯。”戴安娜回道“我认为他们会在我们休息睡着时潜进来,所以应该是在晚上。”

“哦!我们出来的时候,灯还开着!”亚可突然想到“那他们会不会一直等着那灯关上?”

“嗯。很有可能。”

‘与乐观的人待在一起,心情也会被感染得好起来。’戴安娜看着眼睛中泛着光的亚可不由得一笑。

抬起杯子喝了口水,在冰冷的液体接触到喉头的时候,戴安娜猛地咳嗽起来。

“原来戴安娜你喝水也会被呛到啊……”亚可缓缓出声,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

“……只是呛到就好了。”戴安娜止不住地咳嗽,话断断续续的从口中挤出“……我可能有些感冒了,之前就一直在咳嗽。遇到你后就没有了,我还以为好了。”

“放松下来就感冒复发了?”亚可问道

“可能吧……”戴安娜将杯子放在了床头柜上“我先休息一下,希望不会发展成发烧。”

“噢噢!好吧!”亚可看着明显脸色变差的戴安娜有些急切地回道“你快去趟着休息下”

“嗯。等我洗漱完,我可能会直接睡过去,越早退烧越好。”戴安娜起身走向洗漱间,但走到门口就回头看向了亚可“等一下,这只有一张床,你睡哪?”

“没事没事!”亚可回道“不用担心我。”

戴安娜怀疑地看了眼亚可,补上一句“我感冒了,不要和我一起睡,你会被传染的。”

“我知道我知道。”亚可立马说道“你快去,作为病人你好好休息就行。”

无奈地摇了摇头,戴安娜叹了口气也就走进了洗漱间。

——

看着已经熟睡的戴安娜,已经换好睡衣一切就绪的亚可悄悄的潜到了床边。

掀起被子的一角,亚可嘿嘿低笑着缩到了床上。

从小到大几乎没有感过冒的亚可十分自信地闭上了眼睛,躺在柔软的床上安心地熟睡起来。

一夜过去,感冒消去的戴安娜起来伸了个懒腰,神清气爽地看着床以外的地方,想要找到亚可的身影。

然后就听到了身侧传来的有些粗重的呼吸声,戴安娜转身底下头就看到了一个棕色毛茸茸的脑袋

“……”心悬着的戴安娜祈祷着掀开了遮着亚可脸的被子。

不自然的潮红,急促粗重的呼吸,昨晚信誓旦旦保证能照顾好自己的亚可明显发烧了。

因为呼吸到了外界的冷空气,亚可猛地咳嗽起来。眼里含着泪,咳嗽咳的醒来的亚可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大脑雾沉沉的亚可盯着戴安娜掀开被子的手看了半天,视线聚焦半天才反应过来情况。

转头看着脸色阴沉的戴安娜,亚可用着沙哑的声音尴尬的嘿嘿笑着“……居然发烧了,哈哈哈~……”

戴安娜“……”


*********************

作者:月考终于考完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