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班

随缘更新,欢乐菜🐔

【戴亚/微曼亚】囚犯要好好听狱警的话·中

*狱警戴英俊x囚花亚美丽
*轻微曼亚
*这篇不走正经风
*OOC注意

***************

“我早上去公共澡堂看到两个女的在大庭广众之下做着……!”食堂里,一个新来的囚犯对着身旁的人大声控诉道“她们手指都伸进去了我的天!”

似乎是为了表达出内心的焦躁愤怒,那人狠狠抓了下她火焰般的头发

“其中一个女的发现我在看她们居然还像我抛了个媚眼!我本来还困得想打哈欠!这一眼过来我直接把那口气给憋了回去!”

那边新来的女囚还在激烈的进行演讲,这边一直听着的亚可已经乐得直不起腰来。

“你们听到没有?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亚可对着身旁的两位好友大笑着说道

“人家好像挺困扰的。”看着笑得趴在桌子上的亚可,洛蒂有点看不过去的说道“笑小声点。”

‘你不是应该叫她别笑了吗……’一旁的苏西默默想着,然后抬眼说道“亚可你刚来的时候还不是被吓得一激灵。”

“咳咳。”亚可终于停止了笑声“那是因为我被自己的魅力吓到好吗,居然刚来就有人给我抛媚眼。”

“啧啧,所以我当时觉得那人蛮没眼光的”苏西接了一句

“……”亚可说道“不管怎样,我觉得那新来的蛮好玩的,她叫什么名字。”

洛蒂朝着亚可的视线看去,然后小声地说了一句“昨天送进来的,名字好像叫阿曼达。”

“噢~”亚可应着,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一会我去会会她。”

苏西和洛蒂对视耸了耸肩,她们知道现在这位跃跃欲试的友人决定好的事是绝对不会中途更改的。

“你不要闹大了,懂点分寸。”洛蒂提醒道

“相信我~”亚可回头扬了扬眉毛,满脸的自信。

听到亚可回复是洛蒂点了点头,然后埋头嚼起了盘中的面包,脑里开始思考起一会收拾残局的方法。

早餐过后就是囚犯的工作时间。

当亚可戴着手套走进厂房时,眼睛一下子就瞄到了坐在角落的阿曼达。

兴奋的吹了声口哨,亚可立马快步走了过去。

“你是不是第一次做这个工作?”亚可试着搭话

“你是?”阿曼达戒备的拉开了些距离,朝着脸上堆满笑容的亚可问道

“哦哦!”亚可似乎才反应要自我介绍“我叫亚可!三年前进来的。”

“我叫阿曼达。”简短的介绍完自己,阿曼达朝亚可点了点头算是补上刚刚应有的回应

“你是怎么进来的?”亚可搬了个凳子大大咧咧地坐在了阿曼达旁边。

“……”阿曼达有些无语地看了眼亚可“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盗窃罢了。”

“哦~”亚可点了点头“判了几年来着?”

“三年。”阿曼达撇了撇嘴

“你盗的是什么东西判这么久?”亚可压低声音问道

阿曼达叹了口气,表情复杂道“我在路上看到一女的特肥,身上都是名牌,随便一个拿下来都能让我爽几天,更别说她的肥手上还提着一看就知道装满钱的手提包。”

亚可恍然大悟地猛地一拍手,立马接了下去“然后你是不是觉得因为她很“重量级”,所以肯定行动迟缓,然后就冲了上去抢。但没料到的是她居然是个武功高手,于是你就被当场抓了个现行!”

阿曼达无语地看着一脸看透人生的亚可,开口说道“真对不起啊,那女不仅“重量级”,而且行动也是实打实的迟缓,那身手要是动起来“快得”连我家隔壁那残疾小子她都抓不到。”

阿曼达低头看着亚可说道“但可惜她爹的权利也很重量级,并且行使起来一点都不迟缓。于是我光荣获得了“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中的三年有期徒刑。”

“噢~官僚官僚~”亚可重重点了点头,然后又摇头啧啧感叹到

“……”阿曼达看着一脸似乎经历了所有人生百态暴风暴雨的亚可

——

“好!开始工作!”一个表情严肃年龄较大的女警官走了进来,对着众人大声吼道

“她是?”阿曼达皱着眉小声问着亚可,她一看就知道这种人不好惹

“我们这里最凶的人——菲涅兰警官”亚可瘪了瘪嘴,声调怪里怪气“这奇女子磨牙吮血,杀人如麻啊”

“那看来你没少吃亏啊。”觉得有些好笑的阿曼达接到

“是啊……”亚可长叹回道

就在亚可意犹未尽还想怼几句时,话中的主角就朝着她开口了“亚可!”

“是!”亚可一下子从座位上蹦了起来。

‘难道她跟我心有灵犀一点通,知道我在骂她?!’亚可咽了下口水

“既然你坐在阿曼达的旁边。”菲涅兰道“那么就由你来帮助她!还有少说话多做事!”

看着菲涅兰为了警告她而扬起的警棍,亚可虎躯一震,背后一凉

“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亚可看着菲涅兰离开的方向“这人多半已经是百兽之王了。”

“是啊。”阿曼达一边看着手上的工具,一边应道“这里是女子监狱,就那么几个男的长得还特抽象,她也是不容易啊~”

“我倒觉得这里生活质量还可以,女的基本都挺漂亮的。”亚可倒是不以为意“你长得挺好看的,开心就去找个呗~”

话语未落,旁边的阿曼达突然站起身吼道“别讲这些恶心的东西,我才不是同性恋。”

亚可被这声吓得一哆嗦“至于吗?!你恐同?!”

看着怒视她的阿曼达,亚可眯了眯眼睛又补了句“恐同即深柜啊。我觉得你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哐!”

扳手砸在了桌上,声音震得一脸得瑟的亚可一哆嗦

“嘿!这扳手每人一个,不见你就完了,你确定把它扔这?”亚可对着阿曼达的背影大声道

听到这一句的阿曼达一边回头给亚可竖了个中指,一边继续往前走着。

这种小厂房人多地方小,亚可刚想回一句叫阿曼达走路长点心,就看见一个女囚抬着一满箱的铁球走了过来。

然而正在专心于竖中指的阿曼达,并没有看见这个。

亚可心中大叫不好,下意思起身去拉开阿曼达。然而反应快的阿曼达以为亚可是要打她,于是往后一躲并且推了一把冲上来的亚可。

于是这位想要救美的英雄就被那“美”往后一推——给直线撞到了装满铁球的箱子。

亚可迅速往旁边一躲,然而未收回的小腿却被砸中并发出了清脆的“咔嚓”声

“啊——!”

亚可的惨叫声回荡在整个厂房里,本身一脸挑事的阿曼达也被吓得脸色一青。

阿曼达立马冲了上去抱起疼到无法动弹的亚可。看着发出抽气声的亚可,阿曼达颤抖着手,慌张得语无乱次。

“发生什么了?!”一个女警官听到动静跑了过来

“我……我!怎么办这个!”阿曼达几乎咬到自己的舌头

“快把她送到医务室!”女警看到亚可折断的小腿不免惊呼一声,指了指阿曼达说道“就你送她!快去。”

被指派为救护车的阿曼达立马就横抱起亚可,冲出人群跑了起来。

“你……你知道……知道医务室在哪?”跑到走廊上时,一直除了抽气声以外安安静静的亚可突然出了声

“?!”阿曼达以为亚可已经被疼晕过去了,顿了顿回道“噢噢!我知道,昨天他们带我参观了下监狱!”

“那……那就行……嘶!”亚可放下心来,然后又因疼痛抽起气来“这……这比来月经还……痛!”

“……”阿曼达感觉没有那么慌张了“你都疼成这样了,还能开玩笑?!”

“我……我已经够……难受了!嘶——!”亚可咬牙忍着疼回道“你还……还不准我开玩笑乐……乐?!”

什么鬼逻辑。阿曼达一边低头看向怀中脸色苍白嘴唇发青却依旧说个不停的亚可,一边加快速度往前跑去

看到盯着自己的阿曼达,亚可慌得叫起来“你!……你还敢给我走路不看……路?!嘶——!”

“……”虽然知道是自己的错,然而阿曼达还是忍不住地翻了个白眼

——
在将亚可送进医务室后,那个女医生一看亚可的伤势,就马上安排出狱到外面的医院进行治疗。

于是阿曼达就只能乖乖重新回到厂房的工作岗位上,紧张地等着亚可回来的消息。

等到工作结束时,准备离开厂房的阿曼达就被两个人堵在了门口

“你就是阿曼达吧。”其中一个有着紫色长发有些阴沉的人开口道“把亚可弄伤的那个。”

阿曼达警戒地往后一退,微微抬起手来作出了防御的姿势

“苏西,别太凶了。”另一个有着棕色短发的女孩劝道,然后转头面向阿曼达“但亚可受的伤挺严重的,她现在转到了医务室,想让你过去,她可能会发脾气,但请照顾一下她,而且,请你道歉。”

看着面前抬着头一脸严肃的棕发女孩,阿曼达不自在地挠了挠头“我知道的。”

然后不等面前二人再说什么,阿曼达就绕开她们向医务室跑了过去。

到了医务室的阿曼达喘了喘气,然后有些紧张地直起身推开了门。

亚可坐在床上安静地看着窗外的景象,黄昏的光扑在她的脸上,使整个人柔和地发着光,发现阿曼达进来后,亚可给了她一个微笑。

心漏了一拍,阿曼达嗓子像卡住一样突然说不出话来。

“别紧张啊~!”亚可吆喝的声音完美地破坏了气氛“不就是断个腿吗?你给我当个几年的小弟不就还回来了嘛~!”

“……”刚刚肯定是幻觉吧。重新变为冷漠脸的阿曼达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你心真大啊。”

“……心大啊……”亚可想了想“反正我也还要七年才能出去,就算是腿废了,跟你这个三年的比起来……”

亚可眨了眨眼,看着阿曼达,露出一口白牙,笑着说道“……也挺值的~!”

那一瞬间,落日的余晖很好地担起了光影师的工作,直接把亚可的样子送在了阿曼达的脑海里,刻在了心上。

阿曼达这次才确认了刚才的确不是幻觉。长这么大,她第一次感受到了“一见钟情”这种奇葩情愫,并且还来势汹汹。

“啊……嗯……”阿曼达呆呆地看着亚可,嘴里无意识地应着

“你还真特么答应啊!”亚可一巴掌拍在了阿曼达的头上“这腿现在都还在疼啊~!扎心啊!”

又是一记毁气氛拳,直接把阿曼达锤回了冷漠脸。

——虽然这样,但是阿曼达心里依然没有冷静下来

两人在医务室里打打闹闹,阿曼达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当亚可侍从的事也就这样定了下来。

之后亚可便开始了撑拐杖过日子的监狱生活。

“伤经动骨一百天呐~”亚可用筷子叼着阿曼达抬来的餐盘中的白菜,摇摇头感叹道“长这么大,除了冬天,我还是第一次嫌弃上厕所麻烦过。”

“……吃饭你能讲点其他的不。”洛蒂叹了口气,放下筷子说道

似乎是听到了洛蒂的话,隔壁桌一个有着深色皮肤和橘色头发的女生撑着身体坐了过来,兴奋地说道“讲点其他的?我这里倒是有个新消息~”

“……”又来个不速之客。苏西抬头看了看过来的女囚,开口道“说来听听?”

“嘿嘿,这是今天早上得到的消息~”那个女囚一脸的神秘“要来一个新的女警了~!”

“噢噢~!那可真好~”亚可无力地拍着手,阴阳怪气地说道“折磨我们的人马上又要多一个了~!”

“哎呀~不是不是~”那个女囚摆摆手,又用兴奋的语调说道“听说是个大小姐~长得还特别漂亮~”

“噢~”亚可这才有点兴趣“再说来听听?”

“哎呀~现在还没多少消息~”那女囚搓了搓手,然后又低声说道“那女警发色倒是听说有些特殊,似乎是家族遗传特色。还有她家好像是叫……叫什么来着?……”

那人摸了摸下巴,想了会后猛地一拍手说道“对了!……就叫卡文迪什!”

亚可猛地一震,差点摔下座位。颤抖着手指着女囚问道“……名字是不是叫……戴安娜?”

“应该是!”那女囚被脸色剧变的亚可吓到,逃似的起身走开了“我……我先走了,再见!”

亚可黑着脸盯着那片被她叼得烂兮兮的白菜,半天没说一句话

苏西和洛蒂记得戴安娜这个人,所以倒也知道亚可不待见这人的原因

“亚可……没事的,这么久了,多大仇也该忘了。”洛蒂安慰道,实则也没底气

“……不在沉默中爆发。”亚可突然抬头念道“就在沉默中死亡!……我要去找监狱长!”

“嗯~?!”洛蒂被这转变吓得几乎破了音“等……等一下!亚可?!”

然而已经坚定想法的亚可一言不吭地撑着桌子起了身,拿起拐杖一瘸一拐地向狱长室走了过去。

“……”洛蒂看着离去的亚可,心中真是一点善后的办法都想不到了

挺着胸站在狱长室前,亚可抬手敲了敲门,然后没隔多久,里面就传来了一个老年人温和的声音

“进来吧~”

亚可打开门走了进去,对着她们这里出了名的人物——霍尔布鲁克监狱长,敬了个礼,大声说道“我是囚犯编号200039的亚可!”

“嗯好~我知道了~”霍尔布鲁克狱长温和的声音传来“那么亚可,你有什么事吗?”

“报告!我听说监狱里要来一个新狱警!”亚可理直气壮的说道“请求把她撤职!”

“嗯……”霍尔布鲁克狱长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为什么呢?”

“因为她绝对要欺负我这个囚犯的!”亚可道

霍尔布鲁克狱长温和地笑了笑“但我收了她们家很多钱呢,必须要让她进来的哦。”

“……”直接说收了钱真的好吗?!

“而且她马上就要到了~”和蔼可亲的狱长大人又加了一句“被打打而已~没关系的,一会就过去了~相信我!我保证她打不死你~!”

听着这句信誓旦旦的保证和看了下满脸等着表扬的霍尔布鲁克狱长,亚可沉默了一会,然后悻悻地走出了狱长室。

回到房间里的亚可倒在床上,对着房间里等着她回来的三位友人念道“我多半是完了。”

“……”阿曼达叹了口气“我才刚来,就知道那位监狱长有名的无法交流了。”

苏西看着死鱼般盯着上铺床板的亚可,开口道“而且让狱警不上任这事,能成功才怪。”

“……”亚可继续躺尸一言不吭

“……唉。”洛蒂摇了摇亚可的手,温声劝道“没事的亚可,别想太多了。一会还要集合开欢迎会,走吧。”

“哦……”亚可的声音闷闷地传来,然后才慢慢从床上蹭了起来。

由侍从阿曼达搀扶着,亚可四人移到了有着“狱长废话演讲堂”之名的监狱大厅。

等待了一段时间后,先由霍尔布鲁克狱长上台,然后陆陆续续狱中职位较高的人也走了进来。

“看来这人物确实来头不小啊~”阿曼达一只手紧抱着亚可说道

“啊嗯……”其实不用抱自己也可以站好的。亚可已经无精打采到懒得说什么了。

“咳咳!”踩着凳子身高矮小的狱长清了清嗓子说道“今天我把大家开开心心地聚在一起是为了欢迎一位新上任的警官!……”

亚可听着这句话,小声地念了句“……我才不开心。”

在狱长说了一大堆欢迎词后,终于意犹未尽地进入了主题“……那么!就让我们热烈欢迎这次的主角——卡文迪什警官!”

话音一落,一位身材修长匀致的女警官迈着两双长腿走了上来,姣好的面容在人群中引起了一阵惊呼

军靴踏在地上的声音撞在亚可的心上,亚可缩着头躲在友人的身后以免被台上的戴安娜给看到。

剪短的自我介绍过去后,在狱长念完一大堆结束语后,这次使亚可紧张得不行的欢迎会终于是结束了。

亚可长吁一口气,放心地抬起头来——然后就与最后下台的戴安娜撞了个对眼。

“……”

“……”

台上有些吃惊的戴安娜勾唇一笑

台下抬头的亚可悔得肠子都青了



***************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